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HP Server 產品 > HP ProLiant ML300 系列 > HP ProLiant ML10
HP ProLiant ML10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您是否正在尋找適合您的小型企業的獨立式伺服器? HP ProLiant ML10 伺服器是一種單一插槽的 4U 直立式伺服器,可在大型尺寸中,提供小型企業執行小型網路環境所需的絕佳價值。 此伺服器為入門級的企業,提供最實惠的伺服器價格,可當做獨立的直立式伺服器組態使用。

此伺服器卓越出眾,適合想要尋找可提升效能、有多個可用插槽,以及彈性的儲存配件,同時維持在有限的預算內的企業。

功能

採購成本低廉,適合預算有限的企業

HP ProLiant ML10 伺服器最適合正在尋找剛好適合的效能和功能,但預算有限的企業。
對於小型企業或做為第一部伺服器,其伺服器技術符合經濟效益,是一時之選。
HP iLO 3 遠端管理可讓網路管理員從遠端輕鬆地檢查並更新伺服器,免除異地出差費用。

擴充性和效率的適當平衡

HP ProLiant ML10 伺服器是真正桌上型電腦價格的伺服器,可為企業提供多年的擴充性及營運效率。
大型伺服器機箱尺寸可大幅減少元件的故障,同時還能允許最大量的空氣流通。
此設計可輕鬆安裝並方便擴充以符合企業需求,且支援可多達兩個 (2) 大型 (LFF) 硬碟、七個 (7) USB 連接埠以及四個 (4) I/O 插槽。

內建可靠性達到最佳運算能力

HP ProLiant ML10 伺服器的標準配備隨附錯誤更正碼 (ECC) 記憶體,可防止企業資料遺失以及遭受意外的系統停機時間。
Smart Array 控制器附件可為企業提供 RAID 鏡射與分散連結 (striping) 功能,保護關鍵儲存資料。
伺服器等級的技術可讓企業全年無休的運作,提供更高的可靠性以及更長的生命週期。
HP 通路合作夥伴的全球網路提供專業知識和指導方針。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