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HP Server 產品 > HP ProLiant DL300 系列 > HP ProLiant DL380 Gen9 伺服器
HP ProLiant DL380 Gen9 伺服器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您伺服器的瓶頸是什麼...儲存、處理還是擴充? 世界上最暢銷的伺服器 1,更上一層樓。 HP ProLiant DL380 Gen9 伺服器以 HP 2P 機架產品組合提供了最先進的效能與可擴充性。

可靠性、維護能力與近乎不間斷的可用性,有全面的保固做為後盾,是適合所有伺服器環境的產品。 部署資料中心標準。

經過精心設計,可降低成本與複雜性,採用效能增益高達 70% 2 的 Intel 最新 E5-2600 v3 處理器,加上最新的 HP DDR4 SmartMemory,可支援 1.5 TB 記憶體,且效能提高達 14% 3。 透過種類廣泛的圖形和運算選購配件,另外還支援 12 Gb/s SAS、40 Gb NIC。

透過自動執行以下重要的伺服器生命週期管理工作,可在任何 IT 環境中管理 DL380 Gen9 伺服器: 輕鬆便利地進行部署、更新、監控和維護。 執行從最基本的到任務關鍵型應用程式的一切作業,並能夠放心部署。

全新功能

  • 適用於 HP ProLiant (DL) 機架式 Gen9 伺服器的 HP OneView 提供融合式的管理,可透過自動化的簡便功能,降低基礎架構的複雜性。 深入瞭解 HP OneView 1.20。
  • 包括硬碟機在內的全新儲存選購配件,支援 M.2 磁碟機和 H241 Smart Array HBA。
  • 透過加裝繪圖卡可加強對 NVIDIA GRID K1 與 Intel Xeon Phi 5110p 的支援,帶來更出色的效能; 還有全新的 PCIe 工作負載加速器選購配件。
  • 使用全新的 Infiniband 選購配件實現高達 40 Gb 的網路連線。

功能

彈性十足的設計可確保您的投資獲得「未來保障」,因此可以隨您的業務需求而擴增

HP ProLiant DL380 Gen9 伺服器擁有重新設計過的彈性機箱,包括新的 HP 通用媒體機槽配置選購配件,搭配 8 至 24 個小型 (SFF) 以及 4 或 12 個大型 (LFF) 磁碟機選購配件; 另外還支援後置磁碟機,提供擴充性與投資保障。
重新設計的 HP Flexible Smart Array 和 HP Smart SAS HBA 控制器可讓您彈性選擇最適合您的環境的理想 12 Gb/s 控制器。 搭配內嵌式 SATA 的 HP Dynamic Smart Array B140i 控制器,可滿足開機、資料和媒體需求。
您可以選擇內嵌式 4x1GbE、HP FlexibleLOM 或 PCIe 直立式 1GbE 至 40GbE 配接卡,為您提供網路頻寬和光纖的彈性,讓您可以順應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並不斷成長。

世界級的效能和領先業界的能源效率

HP ProLiant DL380 Gen9 伺服器支援業界標準 Intel® Xeon® E5-2600 v3 處理器,可搭配多達 18 個核心、12G SAS 和 1.5 TB 的 HP DDR4 Smart Memory。 3
高效率備援 HP 彈性插槽電源供應器提供高達 94% 的效率 (Platinum Plus) 並可支援 HP 的 Power Discovery Services 產品。
符合 ENERGY STAR® 認證的伺服器配置,證明始終履行承諾來協助客戶節省能源、節約資金。
更嚴格的 ASHRAE A3 和 A44 環境溫度標準,協助您減少冷卻成本。
支援主動與被動、雙倍寬 GPU 可加速工作負載,增強效能。

靈活的基礎架構管理,可加快 IT 服務的交付

採用 HP ProLiant DL380 Gen9 伺服器,HP OneView 可提供融合式管理,自動對伺服器、儲存與網路進行簡化。
HP Insight Online 提供線上個人化儀表板,可用於融合式基礎架構健康狀態監控和支援管理。
使用智慧型佈建和指令碼工具組,可在整合可延伸韌體介面 (UEFI) 開機模式下設定、在本機和遠端佈建。
內嵌式管理可透過 HP iLO 在頻外於遠端部署、監控及支援您的伺服器。
HP Smart Update (包含 HP SUM 及 HP SPP) 提供最完美的韌體和驅動程式更新,並縮短停機時間。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