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HP Server 產品 > HP ProLiant DL300 系列 > HP ProLiant DL360 Gen9 伺服器
HP ProLiant DL360 Gen9 伺服器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您的資料中心是否需要效能驅動型的高密度 1U 伺服器,以讓您充滿信心地針對虛擬化、資料庫或高效能運算進行部署? HP ProLiant DL360 Gen9 伺服器提供 1U 機箱,可配備最多 2 個處理器,提供融合高效能、低耗電量、更長開機運作時間,以及更高密度的最佳裝置。 利用 Intel® Xeon® E5 2600v3 處理器,提供高達 70%1 的效能增益和 36%1 的效率,優於 Gen8 系列。

此伺服器結合多達 768 GB 的 HP DDR4 SmartMemory 支援,相較於前幾代,效能更是提高了達 14%2。 藉由自動處理最重要的伺服器生命週期管理工作,在任何 IT 環境中管理您的 DL360 Gen9 伺服器: 部署、更新、監控和維護,都輕鬆簡易。

HP ProLiant DL360 Gen9 伺服器致力於滿足要求最嚴苛的動態運算工作負載的需求。

功能

高密度與彈性的高效能運算威力

HP ProLiant DL360 Gen9 伺服器可配備多達 24 個 HP DDR4 SmartMemory DIMM 插槽,內建的智慧功能可提高效能、減少停機時間和能源成本,進而使輸送量效能提升達 14%。
您可以選擇內嵌式 4x1GbE、HP FlexibleLOM、PCIe 直立式 1GbE 或 10GbE 介面卡,為您提供網路頻寬和光纖彈性,讓您可以順應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進而不斷成長。
利用多達 10 個小型 (SFF) 和 4 個大型 (LFF) HP SmartDrive 的彈性磁碟機配置選購配件,達到更佳的容量,藉此實現最佳效能、容量和可靠性,以合適的經濟規模,因應各種客戶區隔和工作負載的需求。
HP 提供的全球「依訂單架構」功能,包括自訂影像、機架與部署。

業界領先的能源效率,更快實現投資報酬率

HP ProLiant DL360 Gen9 伺服器支援更嚴格的 ASHRAE A3 和 A43 環境溫度標準,協助減少您的冷卻支出。
下一代高效率備援 HP 彈性插槽電源供應器提供高達 94% 的效率 (Platinum Plus) 並支援 HP 的 Power Discovery Services。
符合 ENERGY STAR® 認證的伺服器配置,證明始終履行承諾來協助客戶節省能源、節約資金。

靈活的基礎架構管理,可加快 IT 服務的交付

選用 HP ProLiant DL360 伺服器,HP OneView4 就可提供融合式管理,自動簡化所有伺服器、儲存裝置與網路的管理。
HP Insight Online 提供線上個人化儀表板,可用於融合式基礎架構健康狀態監控和支援管理。
內嵌式管理可透過 HP iLO 在頻外於遠端部署、監控與支援 DL360 Gen9 伺服器。
使用智慧型佈建和指令碼工具組,可在整合可延伸韌體介面 (UEFI) 開機模式下設定、在本機和遠端佈建。
HP Smart Update (包含 HP SUM 及 SPP) 提供最完美的韌體和驅動程式更新,並縮短停機時間。

業界領先的易修性

HP ProLiant DL360 Gen9 伺服器配備完備的一組 HP 技術服務,讓您信心十足、降低風險,並可協助客戶實現靈活性與穩定性。 HP 提供諮詢服務,協助您進行基礎架構的轉型; 提供部署、移轉和支援新 ProLiant 伺服器所需的服務。
HP 提供基礎架構轉型與現代化的顧問建議; 提供部署、移轉和支援新 ProLiant 伺服器和教育訓練的服務,協助您快速邁向成功之路。
為在多個國家/地區設置有多個資料中心的客戶,提供遍及全球的可用性、服務和支援。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