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SonicWall 網絡安全產品 > SonicWALL網路安全設備(NSA) > SonicWALL NSA 5000
SonicWALL NSA 5000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NSA 系列採用新一代統一威脅管理( UTM )技術抵抗各種攻擊,兼備入侵防禦、防病毒及反間諜軟體功能和 SonicWALL 應用防火牆的應用層控制功能。 NSA 系列利用先進的路由、全狀態同步高可用性以及高速 VPN 技術讓您的分支機搆、中央區域及分散式中小型企業網路倍添安全性、可靠性、功能性及生產力,同時還將成本及複雜程度降到最低。
NSA 系列包括 SonicWALL® NSA2400 、 NSA 3500 、 NSA 4500 和 NSA 5000 ,提供各種解決方案,專為滿足各種機構的網路安全需求而設計。

主要特點與優勢

· SonicWALL 公司新一代安全產品 結合了更高層次的 UTM 技術,集成了入侵防禦、網關防病毒及反間諜軟體以及應用防火牆可配置工具套件,以防止資料洩漏以及提供細粒度應用控制。

· 可擴展多核硬體及免重組深度包檢測 掃描並清除任意大小檔中的威脅,對併發連接沒有限制而且網速不減。
SonicOS 5.0 增強版中的 全狀態同步高可用性及負載均衡功能 可充分利用網路帶寬,保證最大的網路正常運行時間,讓您隨時能訪問關鍵業務資源並且確保 VPN 隧道及其它網路流量在故障切換時不會中斷。

· 先進的尖端科技和性能及更低的總擁有成本 通過同時使用多核處理能力而實現,極大地增加了吞吐量和並行檢測能力,同時降低了功耗。
先進的路由服務及網路功能 結合了先進的網路安全技術,包括 802.1q VLAN 、 WAN/WAN 容錯功能、基於域和物件的管理、負載均衡、先進的 NAT 模式及更多技術,為您提供靈活的細粒度配置及全面的安全防護能力。

· 標準 VoIP 功能為 VoIP 基礎架構的每一個單元,從通信設備到適用於 VoIP 的設備,如 SIP Proxies 、 H.323 Gatekeepers 以及 Call Server ,提供最高級別的安全保護。

· 安全的分散式無線 LAN 服務 讓設備能夠起到安全無線交換機及控制器的作用,它能夠自動偵別並配置 SonicPointsTM , SonicWALL 無線訪問點保障了分散式網路環境中的遠端存取安全。

· 聯網服務品質( QoS ) 特性利用行業標準的 802.1p 及差異化服務編碼點( DSCP )服務類別( CoS )指示符提供強大靈活的帶寬管理,這對 VoIP 、多媒體內容及關鍵業務應用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