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還原維護管理方案 > 噢易還原卡 Reborn Card 系列 > Reborn Card 噢易還原維護系統-差異防毒版
Reborn Card 噢易還原維護系統-差異防毒版   


噢易還原維護系統-差異防毒版 新功能 
噢易科技繼變量複製國家專利之後,
最新推出的還原維護系統-差異防毒版新增了多個功能,差異變量複製功能具備了網路複製和增量複製的優點並且彌補了兩者的缺陷。一般還原能滿足用戶維護系統的需要,支援差異變量複製令資訊科技主任能夠容易
管理及省時地工作。

支援Microsoft Windows 7作業系統              


更詳細資料請瀏覽:www.os-easy.com.hk
 


獨特優勢與核心功能


防ARP攻击
ARP攻擊是導致網絡無法正常訪問的重要原因,噢易還原維護卡-差異防毒版—啟天版首家內置了防ARP攻擊功能,確保網絡暢通無阻。
主动式非补丁防御
噢易還原維護系統-差異防毒版從病毒原理著手,保護卡芯片內置“底層I/O攔截”新技術,主動式非更新檔防禦電腦狗類穿透型病毒,一勞永逸,無需頻繁安裝防機器狗病毒的更新檔。
差异拷贝
可以方便、靈活的更改各個操作系統分區及資料盤的内容和還原方式,在不影響操作系統及軟件資料使用的同時,實現硬碟各分區的不同組合和保護。
多账户管理
突破了網段限制,從而可達到1對512台電腦同時進行,速度高達420-546M/分鐘。差異複製過程中,實時檢查網絡連線中每一台電腦的運行狀況,並在主控端屏幕上動態顯示速度最慢的電腦,從而准確的找到故障點並及時采取相應措施。
断点续传
在教學時可以對客戶端遠程進行上網限制和進程限制,並能監控客戶端屏幕及鎖定客戶端,老師能夠實時向學生電腦發送消息和文件,加強師生的交流與互動。

单系统多频道
當您的個別電腦出現硬件故障或網絡故障,而導致不能使用或連線,在進行IP分配時,可以為故障機預留IP,不會因此打亂IP次序。
正版软件统一注册
不論各接收端有無操作系統、數據是否一致、需複製分區是否被保護,差異複製均可智能將接收端與發射端數據實現完美統一。在此過程中可以選擇全盤、單個操作系統、單個分區或自定義分區組合等多種複製模式,僅僅只需複製各接收端與發射端有差異的數據。
虚拟系统自主创建
差異複製時因意外斷線,再次複製時,可以從斷點處繼續複製,無需複製已經傳輸過的數據。
资产监管
差異複製時,雙向智能調配暫存區大小,當靜態暫存區耗盡時,可以自動使用硬碟剩餘空間作為動態暫存區,從而杜絕了由於暫存區溢出導致的藍屏、死機現象。

多系统自动分配不同IP
可以批量為同一電腦的多個操作系統分配統一的IP地址和電腦名,也可以為不同的操作系統自動分配不同網段的IP地址和電腦名!IP分配完成後,固定IP,以後無需再次分配!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