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還原維護管理方案 > 噢易還原卡 Reborn Card 系列 > Reborn Card 噢易維護系統-多人環境版
Reborn Card 噢易維護系統-多人環境版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OS-Eays維護系統-多人環境版 - 全新管理平台,Windows管理所有功能,界面更直觀及易用

 




  

 

 

 

隨時建立虛擬頻道,等於快速建立軟件教學環境,建立時間只需5秒。

 

在Windows裡可讓你更簡易管理各頻道,亦可修改和進入頻道。


 


 

 


全新版本差異拷貝,速度達到2GB/分鐘, 不需再浪費時間在電腦更新和安裝軟件

 

差異拷貝在Windows的操作與底層操作基本一致,不僅繼承了底層原有的特點,功能更全面和完善


 

 



 

 

“分割區屬性修改” 令你不再煩惱安裝多系統,在不需要破壞原來分割區安裝另一個作業系統。

 

眾所周知,對於普通的PC機硬碟分區管理一般只能在初始化硬碟時進行,利用分割區屬性修改,管理員可以在較短時間內使用本軟件對其所有分區進行個性化調整、多系統二次規劃、從屬分區更改變更等操作,充分體現硬碟維護卡的靈活性、智慧性及易用性。

 

 

 

 

 

 

 

 

 

 


 

獨特優勢與核心功能



終極拷貝

 


檔案穿透

 


獨特研發之技術可於windows環境下進行網路拷貝,不但讓使用者更容易操作,而且透過此技術網路拷貝傳輸量提升到每分鐘可達800∼1500MB一般還原卡每分鐘僅有300MB     

    <詳細說明...>

 

 


還原保護的環境下,可指定不還原的資料夾,重開機後所指定的資料夾內的資料都會被完整的保留下來,且無資料夾數量之限制,不會有資料溢出或無法寫入的問題,真實穿透永久寫入硬碟,可運用於防毒軟體更新不還原之用途。


檔案自動備份

 


虛擬系統


可指定某些檔案的副檔名,將同類型檔案自動備份到指定的資料夾中,重新開機後,可以在指定的資料夾中找到備份的檔案而不被還原,且所指定的檔案無數量限制。

 

 

10秒內可快速建立隱藏型個人專屬作業環境功能;每個專屬作業環境彼此相互隔離,不還原,並可反覆新增、刪除資料,且不會影響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每個真實的作業系統可建立510個隱藏型個人專屬環境。

 <詳細說明...>


統一註冊

 


分割區屬性隨意更動


一些比較專業的軟體,一般的還原卡在每次拷貝系統後總是要再次的為每台手動註冊。為此研發了統一註冊功能,為您解決每次都需要手動註冊的麻煩,無論再怎麼拷貝都不需要再註冊了。

 

 


可根據需要在不破壞原來作業系統及分割區的保護狀況下,對其進行修改,解決了在保護狀況下對硬碟重新規劃的限制。


 多點還原

 


 差異拷貝

 


 單系統多頻道技術,管理員可在原作業系統基礎上,5秒鐘建立一個頻道 獨立環境(作業系統環境,總共可建立255個頻道環境),每個頻道環境都可獨立保護及還原。各頻道環境可按需求安裝不同軟體,輕鬆快速建立不同的專業化教學環境。

 

                                                               <詳細說明...>

 

不論各接收端有無作業系統、資料是否一致、需拷貝分區是否被保護,差異拷貝均可自動分析將接收端與傳送端資料差異派送更新一致。在此過程中可以選擇全碟、單個作業系統、單個分割區或自定分割區組合等多種拷貝模式,僅僅只需拷貝各接收端與傳送端有差異的資料。     

                            

                              <詳細說明...> 


支援15個開機系統
 


頻寬管理


 

可以在一台電腦上同時安裝Vistawin2000win2003XP、Win7、2008、Linux等作業系統及32/64位元Windows,達到一機多重作業系統環境,支援15個開機系統且彼此隔離獨立。

 

 

 

管理端可以遠端查看用戶端的網路流量及頻寬,可進行相對的網路流量和頻寬(含最大連線數)限制管理,維護網路的穩定。


課室管理
 


多系統自動分配不同IP

 

教學時可對用戶端遠端進行管理上網限制和軟體限制,並能監控用戶端螢幕及鎖定用戶端,老師能夠即時向學生電腦發送訊息和檔案,加強師生的交流與互動。

  

<詳細說明...>

 

 

 


 

可為同一部電腦的多個作業系統統一分配IP位址和電腦名稱,更可為不同的作業系統分配不同網段的IP位址和電腦名稱! IP分配完成後,固定IP,重新拷貝時無需再次重新分配。



防ARP攻擊
 


多帳號管理

 

ARP攻擊將導致網路無法正常使用,首創內建了防ARP攻擊功能,確保網路暢通無阻。

 

可建立多個管理員帳號,不同的帳號自定分配不同的維護系統操作許可權,管理員可將部分管理許可權分配給其他人共同管理。

 


斷線續傳
 


非補丁主動式防禦

 

差異拷貝時因意外斷線,再次拷貝時,可以從中斷點處繼續拷貝,無需重新拷貝已經傳輸過的資料。

 

 

 

維護系統從病毒原理入手,晶片內建“I/O攔截新技術,主動式非補丁防禦機器狗類穿透型病毒,一勞永逸,無需頻繁安裝防病毒更新。

 


IP佔位
 


暫存區智慧調配

 

修改作業系統的IP位址時, 發生個別電腦出現故障導致不能連線時,可以為故障機預留IPIP次序就不被打亂,並固定IP位址,每次重新網路拷貝後,IP位址不變,無需再次重新分配。

 

 

 

智慧型自動調配暫存區,當靜態暫存區耗盡時,能自動啟用硬碟剩餘空間作為動態暫存區,徹底杜絕了由於暫存區溢出導致的藍幕、死當機等現象。

 


遠端管理
 


動態顯示狀況電腦

 

遠端控制用戶端執行還原、保留、備份、遙控、喚醒、監控或登出,等操作讓您輕鬆管理全部電腦,方便教學。

  

<詳細說明...>

 

網路拷貝時,即時檢查網路連線中每一部電腦的運作狀況,並在主控端螢幕上動態即時顯示拷貝速度最慢的電腦,能準確的找到故障機並及時採取處理措施。


資產管理

  

 

透過主控端可以對所有使用者遠端進行完整的軟體、硬體資產監控及管理,即時發現並處理資產變更情況,更可方便的限制使用端電腦之USB、光碟機、軟碟機等設備的禁用。

 

<詳細說明...>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