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Fortinet 網絡安全產品 > FortigateR 整合式威脅管理設備 > Fortigate-200B
Fortigate-200B   


FortiGate-200B在成本預算考量下提供能夠達到線速的處理效能同時整合了多重威脅管理功能於單一設備。FortiGate-200B的內建的硬體處理器可提供高達5Gbps的防火牆吞吐量,啟動網路的防護及安全而不與效能妥協。

FortiGate-200B 功能內含了目前市場上的最廣為使用的威脅管理資安技術。不以按用戶計費,用戶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充分發揮設備的功能,使FortiGate-200B能夠切合客戶的功能需求來防護用戶端的環境。

硬體加速的連接埠介面可供使用者增加多個安全區域以供劃分不同的使用者單位、存取方式以及連接設備。FortiGate-200B的高效能表現更能夠用戶的應用軟體不被延遲達到硬體處理的效能。

內建的Fortinet Storage Module (FSM) 插槽可選購硬碟儲存模組以增加本機日誌記錄的功能,或者您亦可開啟廣域網路優化功能以降低您的廣域網路使用成本。

FortiGate-200B 優勢

  • 領先同級機種具備最高的吞吐量及連接埠密度。
  • 較低的運作及資產成本中可提供多種資安設備才能達到的功能需求。
  • FortiASIC 硬體處理器可確保資安設備不會成為網路的瓶頸。
  • 內建16個連接埠可提供多個內部網路切割區域。
  • 內建整合式的交換器可省略購買額外的網路設備成本。
  • 內建FSM擴充槽支援 Fortinet擴充模組供設備儲存日誌的內部儲存裝置。
  • 可支援FortiManager 和 FortiAnalyzer整合資安管理、報表及資料分析同時降低營運成本。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