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Fortinet 網絡安全產品 > FortigateR 整合式威脅管理設備 > Fortigate-111C
Fortigate-111C   


FortiGate-111C提升了所有中型企業的對資安設備的安全需求,同時也適用於遠距辦公室及分公司。FortiGate-111C加速安全的處理能力,高連接埠密度,容易管理的特性讓小型組織及套裝辦公室能夠享有大型企業級的資安設備,卻不需要太多的維運人力。內建的FortiOS 作業系統於單一機體而提供一套完整的資安服務,包含防毒/防間諜軟體/惡意軟體,入侵偵測、網頁過濾、狀態式防火牆、流量塑形以及IPSec / SSL VPN支援。

搭配 FortiOS 4.0的全新作業系統,FG-111C能夠擁有防止資料外洩功能,身份驗證策略、IPS功能提昇、及應用軟體管控等功能,讓客戶能杜絕Web2.0 所產生的威脅及難以控制的應用軟體。內建的固態硬碟能夠讓FG111C支援廣域網路優化功能。廣域網路優化功能可以經由降低伺服器與應用軟體端整體網路傳輸訊務量,以增加整體網路的效能,

FortiGate-111C 優勢

  • 廣域網路加速功能可減少遠距辦公室的資料傳輸量,降低頻寬的需求量及伺服器的資源需求,並增加網路速率及降低成本。
  • 企業等級的防護設備,包含防火牆、入侵偵測、VPN、防毒、防間諜軟體、防惡意軟體、垃圾信防堵、網頁過濾及應用軟體管控(例如 IM 和 P2P軟體),支援 VoIP及 Layer 2/3 路由協定。
  • 雙廣域網路備援功能可提供多個 ISP 連線,可達到負載平衡及具備援功能的網路,帶給使用者可擴充性及可靠性。
  • 內建的本地硬碟符合法規中的稽核要求,可儲存本地日誌及隔離病毒檔案等功能。
  • 內建8個交換器埠,免除增加額外的交換器或集線器,降低購入其他設備成本。
  • 支援高可靠度設定,讓遠距辦公室、SOHO族群、客戶端設備、或公司銷售點的網路系統具備可靠性、可擴充性
  • 可支援FortiManager 和 FortiAnalyzer整合資安管理、報表及資料分析同時降低營運成本。
  • FortiGuard 訂閱服務提供全自動、及時、更新迅速的防護更新。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